這是以前曾經接觸過的手作-紙蕾絲(也有人稱作紙繡),因為它做出來的成品有另一種美感,所以想要來嘗試,並結合到卡片、書籤、相本美編,看看能不能搭配出特別的效果。於是敗入了入門工具組,並且選購了專用剪刀、保養用蠟及推色用的精油。

入門工具組內含:
白色勾邊筆、兩針穿孔筆、壓凸筆、油蠟筆、穿孔壓凸兩用墊、簡易說明書及圖稿、專用紙六張

   

 






使用心得:

  1. 白色勾邊筆描邊:畫在專用紙上滿滑的,需要經驗慢慢上手,描的時候最好還是要小心,不要碰到還沒乾的部份。
  2. 兩針穿孔筆:有這個工具還是有差的,穿孔的距離可以很好抓,不過熟練度還是很重要的。
  3. 壓凸筆:跟一般的壓凸筆最大的差別就是握把,這個握把握起來很舒適,手部的負擔可以減輕許多喔~!
  4. 油蠟筆:附的是紫色的,很浪漫的顏色^^
  5. 穿孔壓凸兩用墊:坦白說一開始我還以為那只是保護專用紙跟工具用的海綿墊(還想說阿兩用墊勒=口=?),當然密度還是有差的喔。因為沒有使用過比較進階的,所以等用到在來分享兩者到底有什麼差別..
  6. 簡易說明書:有很多國語言,但是沒有中文@@"不過有圖示,就是簡易的那種圖示^^"
  7. 專用紙:比一般的描圖紙厚,但是不知道是多少磅的,但是在我買的專賣店有賣專用紙註明是150磅的,所以也許也是150磅的。       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