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每天都會上網的人越來越多摟,

網路行銷變成很重要的一環,

在部落格裡放廣告,有人來瀏覽你的部落格,

連結進去看廣告,你就可以開始累積收益。

該怎麼做呢..?現在就開始第一步吧!!

1.首先你要擁有一個或以上的部落格


2.從下面的連結點進入網頁

2.填寫基本資料

 填寫部落格資料.jpg 

從這裡開始,網站都有詳細的指引喔~!!

申請完之後你會得到一個你的部落格專用的廣告語法~

如果沒有記起來也沒關係喔~!!

到e-mill也會收到相關資料~!!

我用hotmail申請的,收得到信的喔^^

有什麼搞不定的..都可以問我喔^0^Y

申請完帳號,不知道要怎麼將廣告放到部落格嗎?

這裡有各種部落格貼廣告程式碼的方法


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

如果通過我的貼紙申請,請務必留下您部落格網址,

互相交流喔^^

如果您覺得我的部落格不錯,

也請務必幫我點點廣告,看一看最近的好康喔~!!

~手作Momm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