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兒子的傑作.JPG  

 

{親子育兒}安安的傑作(哭..)


今天下午,安安睡醒後,跟我一起窩在工作室(兼遊戲室)

我正在認真整理東西的時候,

安安異常的安靜...

心中有種不安的感覺...

轉頭一看...

我的天@@!

喔~~~我的彩虹印台(嗚...)


然後看看兒子的手...

好可怕喔~~

千萬不要亂摸喔!!!

趕快衝過去一把抱起來,

先去洗手在說...


然後..繼續看著我的彩虹印台傷腦筋...

>"<


所以印台真的要收好...

最好不要離開自已的視線@@"

特別是有小孩在旁邊的時候>"<

arrow
arrow

    瘋媽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