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為魔卡題目說明截取至魔卡挑戰奇摩部落格)

因為我怕用文字說明的顏色會有認知上的誤差,所以往後的顏色挑戰我將盡量用圖表現
這次指定這3個顏色,你可以3個顏色都運用上或是任選其中2色
(魔卡瞭解每台電腦都會有些色差,你就照著你電腦的顏色作,我想就算有色差,也不至於差的太誇張啦)

ap_F23_20110804015904592.jpg  

沒有規定所有東西都只能用這3色,
畢竟有些東西有它特定的顏色,如:木頭、頭髮、動物的毛髮、葉子...等等,
但希望完成作品的整體感覺是由這3色(或2色)構成喔!


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


手作MommY-手工卡片(一般卡)-魔卡挑戰-指定顏色-紅色/膚色/粉色(最少擇2色)

魔卡挑戰-指定顏色-紅膚粉1=手作MommY.JPG    

這次做的卡片很簡單,很快就可以完成,

我喜歡這種簡單..恩..典雅? 

@@a"總之就是這種感覺拉..

魔卡挑戰-指定顏色-紅膚粉2=手作MommY.JPG  

從不同角度看的樣子..
 


魔卡挑戰-指定顏色-紅膚粉3=手作MommY.JPG  

這張卡片只用了一個顏色的印台喔!!

蓋在不同顏色的紙上,有不同的效果..

還不賴^^



arrow
arrow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