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縮片書籤教學步驟7=手作MommY.JPG  

手作MommY-免費線上教學-熱縮片書籤


今天跟大家分享熱縮片的另一個玩法,

不知道有沒有人做過呢^^

首先

熱縮片書籤教學步驟1=手作MommY.JPG  

先在紙上,或是直接在熱縮片上畫上這樣的圖案,

熱縮片書籤教學步驟2=手作MommY.JPG  

然後剪下來..

我希望不要看到線條,

所以我沿著線的內側剪..

熱縮片書籤教學步驟3=手作MommY.JPG  

剪下來之後是這樣...

你可以在這個上面畫上喜歡的圖案(要用油性筆喔~)

也可以不畫,或是上喜歡的顏色~

然後在前端的地方打個洞

如下圖..

熱縮片書籤教學步驟4=手作MommY.JPG  

接著..可以開始加熱...

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一隻手要拿筷子幫忙整形,

一支手拿熱風槍...所以..

只有結果可以看^^

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這神奇的過程...XD

加熱後會縮小如下圖..


熱縮片書籤教學步驟5=手作MommY.JPG  

這就是可愛的書籤,為什麼要打個洞呢?

這是為了方便裝飾喔^^

比如說..

熱縮片書籤教學步驟6=手作MommY.JPG  

像這樣,串上喜歡的珠子,

再加上另一個熱縮片做的小吊飾,

這樣掛在書外面就很可愛喔^^

熱縮片書籤教學步驟7=手作MommY.JPG  

看~是不是很棒呢??


後記:

這樣的書籤靈感是來自於我曾經看過的書籤,

後來在一個格友的格子上又再次看到類似的東西,

於是激起了我想要自己做一個的心情,

最近摸了摸平常沒空玩的熱縮片,

就想到可以試試看,沒想到還不錯喔^^

和大家分享喔^^



arrow
arrow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