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格友seair 發起的 活動:讓我為你寄出一張祝福

IMG_0002.JPG

熱愛作手作的我,身邊其實很少手作的朋友,

所以很少有機會跟朋友一起作手作同樂~  

我的朋友都有不同的興趣XD

看到這個格友發起的活動,

一整個很開心,

非常不客氣的就參加了^^

今天去看了信箱,卡片早就收到嚕XD

現在想想..我好像一個禮拜沒去看信箱了>"<

總之,跟大家分享一下收到的卡片摟^^

IMG_0002.JPG 

這是明信片那樣的卡片,

很貼心的加上了透明封套..

可以收藏起來,不怕弄髒喔^^

IMG_0003.JPG

用很漂亮的蕾絲緞帶做裝飾,

還有漂亮的紙膠帶喔!!

IMG_0004.JPG

背面是可愛的小熊^^

卡片寫了對我說的話,用馬賽克藏起來>///<

Seair還送了一份手作素材給我,

對愛手作的我來說,超開心的啦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