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更新照片..

做的是這張卡片喔^^

手工卡片2011.10.26-1=手作MommY.JPG

手工卡片2011.10.26-2=手作MommY.JPG

手工卡片2011.10.26-3=手作MommY.JPG  

 


可愛的承承麻咪,

帶著可愛的承承來找安安做朋友嚕~!!

2011.10月手作課花絮1=手作MommY.JPG   

今天要敎阿慈(就是承承麻咪啦)的是生日卡^^

打開來之後有一個立體的禮物盒這樣..

因為要阿慈要送朋友的,所以先分享上課花絮,

卡片長什麼樣子?

保密先..XD

2011.10月手作課花絮2=手作MommY.JPG  

看看阿慈認真的樣子...

果然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..

就算帶著口罩也是很美麗..XD

雷射的傷口什麼時候才會好勒...

讓我看看妳的廬山真面目阿~~~

2011.10月手作課花絮3=手作MommY.JPG  

慢慢熟了一起看DVD的兩個小朋友

我說兒子...你在演哪齣阿@@"

2011.10月手作課花絮4=手作MommY.JPG  

一起拍拍手..好棒好棒~~

2011.10月手作課花絮5=手作MommY.JPG  

兒子..你發現你被偷拍了嗎XDD

2011.10月手作課花絮6=手作MommY.JPG  

這是卡片最高潮部分XD

很有成就感的立體禮物盒喔~!!



卡片全貌...敬請期待摟~~

完成圖...登登登登

2011.10月手作課學員作品分享3=手作MommY.JPG  2011.10月手作課學員作品分享2=手作MommY.JPG 

2011.10月手作課學員作品分享1=手作MommY.JPG  (阿慈很棒的加了背面喔..)

 




後記:

阿慈是個很棒的媽咪..

人超級好的..

做手作還不忘整理XDD

人家我都是"咿的到處是"然後才趕快收的XD

阿慈的部落格記錄了很棒的生活,還有旅遊紀錄喔..

歡迎大家去逛逛^^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手作MommY的部落格

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檸檬色的薰衣草
  • 好棒好棒哦!!妳紀錄的好仔細
    而且從妳的相片中看到自己感覺真的很妙
    好有成就感哦!!
    讓我迫不及待下次的上課了哈哈!!
    謝謝妳哦~~以後都要麻煩妳幫我拍照了^^

    雷射傷口完全好還要2個多月
    等於還要再醜一段時間媽呀@@!!
  • ㄏㄏ,有一種~~這是我耶的感覺嗎?
    哈哈~~十一月的卡片我已經做出來嚕,
    我們可以先約上課時間嚕,
    不過我11月9日~11月12日要回娘家,
    除了這幾天之外,十一月每週的禮拜三、四、五都可以約喔!!
    期待下次上課~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於 2011/10/30 17:39 回覆

  • 檸檬色的薰衣草
  • 安安麻~
    好哇~那下一次我跟妳約11/17好嗎?
    (基本上16號我老公休息,我沒安排行程若那天他可以幫我顧小孩的話
    我就16號去好嗎??)
    一樣早上我吃完早餐過去
    (若遇雨再順沿希望好天氣呢~~)
    有呢我有看到新卡片了,我好期待^^

    堆了我可以跟妳索取妳拍我做卡片情形的這幾張相片嗎?
    我已把卡片寄出去了,想必我同事也收到了
    我可以完成我的網誌
    再麻煩妳寄給我謝謝妳啦
    我的伊妹哦ayuro.1314yahoo .com.tw
  • 這兩天OK喔..你確定哪一天要來再跟我說就可以嚕^^
    照片已經妹ㄦ給妳了YO~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於 2011/11/01 22:3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