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參加ATC Swap活動,

是由MiuMiu主辦,規則可連結MiuMiu的網誌看看YO

ATC交換(手作MommY)2011.11.05-17=手作MommY.JPG  

這次的主題為:節日+窗戶

這是我這次的ATC作品

我做的是~

聖誕節最重要的人物:聖誕老公公+用泡棉增加立體感的窗戶

ATC交換(手作MommY)2011.11.05-1=手作MommY.JPG  

下方加上紅色紙用花邊打孔器做成的裝飾條,

用綠色的緞帶打上簡單的平結..

最能代表聖誕節的顏色:這次選用紅綠色系^^,

(下次也做做銀色系吧..)

ATC交換(手作MommY)2011.11.05-2=手作MommY.JPG  

背面寫上主題,

因為做了八張,背後也註明了一下..

跟我的暱稱XD

這次忘記先寫上自己的資料了^^

下次來寫..哈哈..

再來是一定要的大合照..

ATC交換(手作MommY)2011.11.05-17=手作MommY.JPG  

上面三張是已經裝上透明套的^^

下面是還沒裝上去的YO..

好多聖誕老公公喔...哈哈哈..

做玩超開心的唷^^

下面是製作的過程,用照片的方式,

呈現一下..(加速*2)-沒有音樂

(XD不知道會不會侵權所以還是決定不用了)

請自己唱..(不是啦..請大家聽自己愛的音樂當背景音樂YO^^")

     

*******我是親愛的分隔線*******

這裡是大家的作品連結喔^^(慢慢更新連結中YO)

首先是我們美麗大方的主辦人:MiuMiu

在來是親愛的參加者們:

手作MommY(就是偶啦)

小蠍

seair

小猴子的媽媽

臻奇鬥妍

龍龍

Benson馬麻 

收到大家的ATC

來張合照嚕!

來自格友-MiuMiu主辦ATC交換2011.11月.JPG  

 

自己的沒帶到娘家..所以就沒有在裡面了XD

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手作MommY的部落格

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eair。
  • 還有過程圖解耶~好棒!!!
  • 謝謝^^可惜沒音樂XD,整個無聲進行中...
    也期待你的作品喔^^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於 2011/11/15 08:58 回覆

  • MiuMiu
  • 好棒喔﹗真想現在就收到.....^_^
  • 我也是,好想快點收到大家的ATC喔~~
    超期待的..這幾天忙完,想來做一本收納本..好收藏大家的作品~
    因為在FB辦了活動,所以最近都在忙做贈品呢~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於 2011/11/17 09:3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