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作工具好物-OLFA有鋸齒布用剪刀1=手作MommY.jpg  

OLFA布用剪刀

OLFA的美工刀,是下至玩家上至專業人員都很愛用的一個牌子,

針對不同的功能性,有不同的設計,

我買的這款是屬於"多用途的一般剪刀"

他的刀刃部分有小小的鋸齒狀,

手作工具好物-OLFA有鋸齒布用剪刀2=手作MommY.jpg  

當我要剪緞帶或是布類的時候我就會使用它..

尤其是剪緞帶的時候我一定要用它,

所以通常它跟我的緞帶放在一起..

我的家私們2011.11.05-1=手作MommY.JPG  

這是之前分享過的緞帶收納PO過的照片...

中間那個黃色的可疑物品就是這把剪刀^^

如果你手作時常用到緞帶,

又還沒找到一把好使的剪刀,

這把非常推薦喔~~!!

arrow
arrow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