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工具好物-SLICE Hands Free Kit 固定墊=手作MommY.jpg  

這個東西,其實是S牌自動刀模機的固定墊,

它一面是玻璃-可以切割,一面是軟墊-可以壓凸

還有一個方形的用來固定刀模機的東西,

固定刀模機是它主要的功能,

因為本來必須要用手壓住主機才可以切割,

如果有這個固定墊就不用擔心會跑掉,

也不用用手去壓著..

不過..

其實我並沒有S牌的自動刀模機...

但是我覺得這個墊子很好用..

唯一可惜的就是,

必須要用他附的強力磁鐵,才可以吸附固定紙張,

(用文具店賣的強力持鐵還是不夠力)

對我來說這是附加功能啦..所以還好..

第一次使用玻璃切割墊

真的覺得好好用喔...

切起來整個很順..

非常好用..

尤其是我要用來雕刻不規則的圖案..

順利多了..

 

最後希望哪天,可以敗入全自動刀模機..

老公指著我肥肥的肚子說..

如果你這裡的肉肉不見,就買給你..

(我會加油的)


arrow
arrow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