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情人節卡片  

--------------

你總是在我受傷的時候,

陪伴我,替我貼上OK蹦,

也總是在我哭泣的時候,

遞給我衛生紙。

我愛你and謝謝你

新的一年,請繼續牽住我的手,

一起度過每一個平凡卻溫馨的日子。

 

-------

滾動的愛心,是不是很可愛呢?

滾到I&U的中間..

是在一起到永遠的心..

 

 

滿多人跟我問做法的,終於今年我摸索了繪圖軟體,畫了簡易的圖示,
所以這個滾滾卡的卡片技巧,無限期歡迎索取唷,想要做做看的同好,

請留下您的Emill,我看到的時候就會幫您寄送到信箱。

 

*******我是開心的分隔線*******

因為一次的電腦重整,讓我之前的講義給他通通沒了..

所以又認真的做了另一份完善的教學講義,

用投影片的方式 照片+文字說明非常清楚,

歡迎索取唷^^

滾滾卡教學新版  

2013.05.20 手作MommY

arrow
arrow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