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C-2012.1月-甜心1=手作MommY.JPG  

seair一次出齊半年份的構圖及主要顏色,

然後每個月依規定的條件製作,

在當月20日之前寄給主辦者回郵信封..

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去看喔..

seair - 題目:2012.01~06月ATC作業

參加人員有:

小蠍

seair

ㄚ雪

手作MommY

小幼

-------介紹一下我的作品-------

ATC-2012.1月-甜心2=手作MommY.JPG  

 

這張其實差點難產..

一直搭配不出我要的樣子..

那種感覺實在很痛苦..

最後終於變成這樣了..

特別說明一下中間的紅色襯底

其實是使用背面的紋路來"假裝"成正面

哈哈..

因為我覺得這樣也很好看XD

所以就...

然後那個蝴蝶結阿..

本來依照構圖應該是"花"才對..

但是我嘗試了許久,

還是用這個蝴蝶結比較合適..

所以就..XD

請原諒我的任性

感覺空空的地方應該要加上一點小裝飾..

但是我不想要蓋住壓凸的圖案..

所以..^^還是這樣好嚕..

ATC-2012.1月-甜心3=手作MommY.JPG  

 

我自己留下的這張背面有加上構圖跟規定的顏色..^^

寄給大家的就比較簡單摟..因為我畫的構圖似乎會破壞畫面XD

ATC-2012.1月-甜心4=手作MommY.JPG  

-------期待大家的作品-------


延伸閱讀一下:

關於ATC 藝術家交換卡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