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手工卡片-1月-Princess1=手作MommY.JPG  

每個女人的心中,大概都有個小公主,

希望自己被心目中的王子呵護..

好啦...我承認做這張卡片的時候正幻想著孩子的爹駕著

他的"愛車"帶我去兜風..

我看我離浪漫的日子只有越來越遠


除了使用IMG的可愛透明印章之外

用瑪莎邊打打的漂亮花邊(紅色)這算是比較新的玩具

雖然是舊款的,不能收起來,讓我很猶豫

但是最後還是敗了的好用花邊

這次用了與公主同一系列的美編紙來製作卡片..

2012手工卡片-1月-Princess2=手作MommY.JPG  

用水性原子筆加上一點裝飾..

一定要用愛心啦...


2012手工卡片-1月-Princess3=手作MommY.JPG  

美編紙上也偷偷加上愛心...XD


-------我是分隔線YO-------


本張卡片參加:

More Cards Challenge#5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