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聚會是在我用無名網誌的那個時期不小心發現的相本美編聚會,

當時一直無法參加..現在終於有機會參加摟..

第一次參加PS聚,要做的是這個..

我的手作生活照-PS聚1=手作MommY  

主辦人:詩詩的部落格

這是前一陣子很流行的紙袋相本

我還曾經用電信費帳單的信封來做過呢..

不過我是用線圈裝訂的..

最近要忙的事情忙完,在整理一下po上來跟大家分享吧^^

我的手作生活照-PS聚5=手作MommY  

這是我挑選的紙袋材料(主辦人準備好唷~)很棒吧^^

自己帶上美編紙跟一些隨身的工具還有必備的耗材就行了..

這次我想要貼上兒子平常的生活照..

還有一些比較零散的照片^^

我的手作生活照-PS聚2=手作MommY  

 

製作中還是要記得偷拍一下聚會中的情況^+++^

有沒有..大家都超認真的...

旁邊有巡邏組XD

還有來觀摩的唷..

我第一次來就給它衝下去了..

一樣娘家住在永和的朋友,

希望下次可以一起玩摟^^

我的手作生活照-PS聚3=手作MommY   

很早就到的..又是進門第一桌..

所以我就給他很順的坐下來了@@!

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順耶..

我的手作生活照-PS聚6=手作MommY  

這是一定要的大合照,不過有些朋友因為有事情就先離席嚕..

可以這樣參加同好的聚會,真的很棒,

再也不用自己默默的做摟...

等我把我的相本內頁都完成之後,

在PO文上來分享我的作品..^^

對了下面..就是這次的主辦人詩詩拉~

我的手作生活照-PS聚4=手作MommY  

我想我大概要先從主辦人開始認識起...XD


我的作品:

 

[做]讓我一不小心紅了眼眶的手工相本-手作MommY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