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好啦~~我承認我在趕進度,

因為人家都已經第三課了..

我才收到圖檔(因為手腳太慢..太晚發現這個活動XD),

要趕上進度才行唷..

所以這是兩針邊框..

紙蕾絲-兩針邊框練習1 

老師師在敎..一定要認真學..

乖乖的從直線跟曲線練習..

你看看..就說要練習吧..歪了歪了..

上面已經穿孔完用剪刀剪過的樣子唷...



紙蕾絲-兩針邊框練習2  

通常這個都會用在邊框,所以通常剪完之後..

是會斷開的...

什麼?看不清楚?

好~~的!!

來個近照吧..

紙蕾絲-兩針邊框練習3

左邊是要留下來的唷..

右邊是不要的..^^  

練習好了..就可以把第一堂描邊壓凸好的花花..

拿來..嘿嘿嘿..

紙蕾絲-兩針邊框練習4  

就是這樣..是不是有框有差阿...

美多了捏..

來看一下邊框的特寫吧...

紙蕾絲-兩針邊框練習5  

這就是兩針的邊框效果唷~~

你還沒動手做嗎?

趕快試試看唷^^


如果你也想要加入紙蕾絲愛好的行列..

歡迎到靜香老師的部落格爬文..

靜香老師的部落格

索取免費圖稿 

(1)基本描圖壓凸

(2)2針邊框 


 

, , , , , , , ,

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靜香
  • 下面的作品邊框還可以, 但是上方的練習必須重新做.
    首先刺洞的部分,
    1. 一定要重疊1個針孔, 這樣喔離才會一樣,
    2. 針筆戳到底, 這樣孔才會一樣大, 且夠大.
    3. 剪刀和紙面的角度要儘量小, 上面練習的部分, 角都不見了, 我想是角度過大的關係

    這個技巧很重要, 請多練習!
  • TAT對..練習的部分真的做的不好..(心急了..很想快點作下一步)
    然後剪刀剪剪剪到後來一整個沒剪好,到真的做框的時候
    我有熊熊發現..剪刀要跟紙張靠近..就是老師說的角度要小啦..@@"
    但是我戳到後來歪了..所以上面怪怪的..@@!偷偷硬是要補救..所以又多戳了一行..
    結果還是很明顯T0T

    然後我發現我超害怕最後要接在一起,或是轉彎的時候,
    發現..阿!距離好像不夠..XD
    不知道戳洞的時候在線旁邊多遠的地方,才能剛剛好完美呢??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於 2012/02/22 23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