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開始兩針鏤空的練習之前,

要先把老師上次告訴我要加強的地方好好的練習一下..

紙蕾絲-兩針邊框練習6  

我拿這個小花的圖稿來練習兩針邊框..

紙蕾絲-兩針邊框練習8    

還嘗試了不同顏色的筆,

還有 在線上戳洞 不畫線 在線邊戳洞..

(好奇寶寶來著..)

紙蕾絲-兩針邊框練習7  

這是最後的成果..

右下角不小心又給他被狗啃了@w@

紙蕾絲真的是一種挑戰..因為一個閃神..

手兒先生就不聽使喚了>0<

紙蕾絲-三針邊框練習5  

在來是三針邊框,

這個是已經壓凸並把洞戳大的時候..

在戳洞的時候猛然發現,

我買的入門工具裡面附的兩用墊,

好像似乎有點不夠厚..

所以我就給它在下面墊了乾抹布(臨時頂著先)

果然有給它比較深捏..

紙蕾絲-三針邊框練習6

這次剪刀給它很平行..

可是好像太平行了一點..

好像不大"溫柔"捏...


好了..練習的部分報告完畢..

接下來要進入[第四課-兩針鏤空]嚕..

紙蕾絲-兩針鏤空練習1  

前面整個很認真,都忘記照相了@@"

做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有點昏天暗地..

紙蕾絲真是持久戰..XD

紙蕾絲-兩針鏤空練習2  

 

剛剛那張有閃光燈,這張沒有...

紙蕾絲-兩針鏤空練習3  

 

呼...話說..這樣剪剪剪..有一種快感..>///<

比起戳洞..我好像更喜歡剪耶..

紙蕾絲-兩針鏤空練習4  

 

老師說..在後面墊上深色的紙效果都還不錯..

所以就給它弄這樣嚕...

ㄚ對了..這次的筆好像有點粗..

不知道是不是放一陣子了,出水有點不順@@"

害我描的很心驚..  


如果你也想要加入紙蕾絲愛好的行列..

歡迎到靜香老師的部落格爬文..

靜香老師的部落格

索取免費圖稿 

(1)基本描圖壓凸

(2)2針邊框 

(3)3針邊框 

(4)2 針鏤空


arrow
arrow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