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手作令我著迷的原因,

是可以藉由手來傳達自己..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01=手作MommY  

那麼手工相本令我沉醉,

就是因為在完成相本雛型後,

黏貼照片的過程,

讓我想起曾經遺忘的感覺,

讓我更注意生命中的小小確幸..

讓我更發現自己打從內心愛著..

 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02=手作MommY  

當回憶一點一滴的在我手中建構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03=手作MommY  

我發現生命中最令我在乎的事情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04=手作MommY  

有時候是一個片段  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05=手作MommY  

有時候是孩子的成長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06=手作MommY  

有時候是一個可愛表情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07=手作MommY  

有時候是出其不意的歡樂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08=手作MommY

親愛的妹妹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09=手作MommY

充滿好奇心 活潑的孩子   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10=手作MommY  

生命中重要的人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11=手作MommY  

孩子酣睡的畫面

 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12=手作MommY  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13=手作MommY  

與世無爭的孩子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14=手作MommY  

自然天真的孩子 純粹的孩子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15=手作MommY  

把沙發當溜滑梯的孩子..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17=手作MommY  

 

模仿的孩子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18=手作MommY  

一個插頁的幸福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19=手作MommY  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20=手作MommY  

親愛的家人們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22=手作MommY  

孩子的爹幫自己的兒子剃頭毛.. 

紙袋相本(有底平口)01=手作MommY  

一本相編的幸福..

讓我與妳(你)們分享

我生命中重要的 人 事 物 ~


(END)

arrow
arrow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