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聚2012.03.17-髮箍pa03=手作MommY  

這是我們這次要做的東西..

送禮自用兩相宜的"這個東西"XD(主辦人超可愛的..)

哈哈哈~~

 

總之..

我叫它禮物盒相本~

跟我之前做過的驚喜禮物盒相似喔^^

這算是放大版..XD

 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05=手作MommY

主辦人的禮物盒打開超棒的唷~!! 
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01=手作MommY  

很認真講解的主辦人Fish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02=手作MommY  

還特地親手畫了講義,印給每個人唷~

主辦人的髮箍無敵可愛的..

還有這個兔耳朵很好看耶...


這次舉辦在台北的

FOCUS KITCHEN 肯恩廚房

是墨西哥料理唷..

很特別..

我點的是荷葉烤餅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06=手作MommY  

剛好網路上有團購優惠..所以花了NT:279

原價大約五百多的套餐..

有五選一的墨西哥菜+飲料+巧克力蛋糕..

 PS聚2012.03.17-髮箍pa07=手作MommY  

這個烤餅很香,我點的是牛肉的..

完全不油膩..裡面還有一些青菜..

飯是冷的(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應該要冷的XD)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08=手作MommY  

.... ...

ㄟ..該怎麼吃呢..

就直接用萬能的雙手好了..

我把飯跟旁邊的生菜放到餅乾上面,  

然後沾些醬來吃...

烤餅就直接拿起來吃..

顧慮到形象,超小心吃的..

一份這樣吃完,

還滿飽的..XD

所以接下來的動作有點遲緩(大笑)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09=手作MommY  

很認真的照著講義切割,

結果我真正挑的紙,跟我本來預計的都不一樣XD

帶的一堆照片也跟美編紙的主題不搭...

所以照片之後在補上摟..

這是雛形..準備要來美化上蓋嚕..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10=手作MommY  

大家認真的樣子..

喔~~有人已經做好了耶!!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11=手作MommY  

毆毆...甜點熊熊來了..

差點忘了還有蛋糕可以吃..

慌亂中,就在切割墊上服用了...XD

....

吃完甜點來介紹我的作品吧...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13=手作MommY  
想了很久才決定這樣做的上蓋裝飾.. 

左下的紅底白點框框到時候要加上主題..^o^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14=手作MommY  

可以取出來,背面寫上留言唷..

 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15=手作MommY  

我的上蓋是用雙面紙做的,

所以我有稍微改變原本的作法喔..

 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16=手作MommY  

左上角用兩角丁固定,可以順時針或逆時針滑動..

 PS聚2012.03.17-髮箍pa17=手作MommY

自己做的小書來增加豐富性..

PS聚2012.03.17-髮箍pa12=手作MommY    

沒錯~這是髮箍pa所以一定要戴上髮箍跟作品合照一下的啦..

疑?怎麼看起來好像一張卡片喔...

(迷之音:我是禮物盒拉~~~!)


之後貼上照片在PO上來分享嚕...

, , , , ,

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