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tangle禪繞藝術1  

其實我特別喜歡心靈上的事物,

所以當我看到Zentangle的相關作品的時候,

我的心就忍不住沸騰了起來..

遲遲沒有動手,

直到今天我拿起了做卡片剩餘的紙張,

裁切成ATC的大小,

google了一下..

就開始了最初的常識...

Zentangle禪繞藝術2  

沒想到拿起一支簽字筆,

就這麼一畫就愈罷不能了..

Zentangle禪繞藝術3  

一張接著一張畫,

或許哪天,我看著這些自己畫的東西..

發現了自己內心最深處的世界也說不定XD

Zentangle禪繞藝術4  

我想..許多藝術作品,

深受許多人的喜愛欣賞,

或許是多少感受到了作者的內心...

每個人看起來的感覺都不同,

因為每個人的立場都不同,

至於到底在畫什麼..

應該就只有畫的人最清楚了...

這視覺的美麗,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懂..~ 

arrow
arrow

    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