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8吋相本,

內頁用龜速前進中...

看著寶貝出生後才回家不久的照片..

然後看看現在調皮搗蛋的兩歲多的小鬼..

還是埋頭製作那美好的回憶吧

第一頁

小寶貝的成長紀錄2012,08,10-1

這時候的安安被浴巾還有絲襪包得緊緊的..

其實現在有比較美觀的包巾啦..

聽說同樣有護理背景的嫂嫂人家是用3M貼起來就好了..

也是很穩固..反正婆婆覺得這樣好..那就這樣吧XD

只要注意好不要"催太緊"就好..

這張最重要的就是兒子睡覺中在笑的連續照片了~

實在是給他太可愛了拉~~

我兒子好可愛(驕傲狀..)


第二頁

小寶貝的成長紀錄2012,08,10-2

剛當爸爸的爸爸...(到底在饒舌甚麼..)

總之..爸爸用鼻子磨蹭磨蹭..XD

爸爸也好可愛喔~~

 

第三頁

小寶貝的成長紀錄2012,08,10-3  

哈哈哈..這張的重點除了兒子吸著看起來相對很大的奶嘴..

還有隔壁那張被把B捲起來變成捲心酥的樣子..

看起來..好好粗...(流口水..)


第四頁

小寶貝的成長紀錄2012,08,10-4  

 

還記得那時候肚子還沒消下去XD

左下是奶奶十分熟練的幫安安換衣服處理臍帶

感謝坐月子的時間,婆婆幫忙照顧安安唷~

 

目前的進度到這裡唷^^

下面的延伸閱讀,

是我這本相簿的外觀跟內頁的詳細照片^^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唷=^0^=

 

*延伸閱讀*

8吋帳簿釘精裝手工相本-我的寶貝兒子

,

手作MommY-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